產前無痛之旅

產前無痛之旅

客戶真實案例分享

懷孕期間也可以告別腰背痛,向痛楚說「不」!來自Ms. Holder關於產前無痛之旅故事分享。

「 我目前已經懷孕24週,但我已經沒有任何因懷孕帶來新的痛楚。我相信這歸功於為我度身訂造的物理治療療程。我的物理治療師Maritza給我很多支持,讓我在孕期看到了救星。 」 Ms. Sarah Holder,來自Prohealth Sports & Spinal Physiotherapy的客人。

Sarah你好,可以與大家分享你下你的狀況嗎?

我來自新西蘭,與丈夫在香港生活已經有3年。當我準備搬回新西蘭為生第一胎作準備時,在收拾物品的途中意外地整傷背部,那時找到Maritza為我進行物理治療。懷孕初期伴隨著腰背痛、頸痛、偏頭痛以及我的左腳小腿會在晚上抽筋,令到我無法在夜晚安穩地進睡,令我深感困擾。並且得知懷孕後,我很像趁體重增加前治療好我的背部,以免情況惡化。

Osteoporosis is characterized by low bone density leading to bone fragility and as a consequence, an increased risk of fracture.

你是如何找到Maritza並開始你的產前物理治療?

在找到Maritza之前,我亦有嘗試找其他脊椎按摩師的為我診治,但他們的治療對我完全沒有幫助。但Maritza在短短4個療程後便幫助我解決了腰背痛、頸痛以及偏頭痛的問題,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由於我的骨盆錯位而導致一條腿變短,讓我在日常中過度使用左小腿,因此她用一個療程令我的小腿不再抽筋。當腿部問題解決後,Maritza開始讓我進行懷孕修復普拉提令我在不傷害到自己的情況下進行核心加強以及伸展運動,使我的身體慢慢回復到最佳狀態。

Osteoporosis is a ‘silent disease’ because most people are diagnosed with osteoporosis only after they suffer a fracture after a minor fall: a “fragility” fracture.

你如何評價你在Prohealth的體驗?

這絕對是一個5星的體驗!因為Maritza很快幫助我找到身體的問題所在,並且透過物理治療讓我的痛楚減輕,令我更加享受懷孕的過程。現在我的核心肌肉較之前更強,我覺得自己站得更直且狀態比以前更好,睡眠的質素亦有提升。Maritza對於作為母親的我而言就像上天賜來的天使! 感謝Prohealth Sports & Spinal的幫助。

立即預約讓我們的物理治療師為你進行一次度身訂造的評估吧!